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三國志之見龍卸甲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三國志之見龍卸甲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月2日,我和爸爸一起在電腦上觀看了<<三國志之見龍卸甲>>,領銜主演是我們最熟悉不過的劉德華,還有吳建豪和李美琪。導演是:李仁港。 

  一開始劉德華扮演的趙子龍(趙雲)只是一個無名小卒,他跟着義軍討伐魏軍,而魏軍人數眾多,遠遠超過他們的人數,就在這時,諸葛亮的出現使他們有了希望,諸葛亮把他們的一千人分為三個隊伍,分別是:青龍、白虎和敢死隊,青龍和白虎隊埋伏在魏營的東西兩面,而敢死隊則從魏營的大門攻入,打亂敵人的陣腳然後青龍和白虎隊同時攻入,趙子龍將敵人的軍旗砍下,此次魏軍大敗,被義軍打得落花流水。 

  之後,由羅平安護送劉夫人和阿斗進鳳鳴山,而半路羅平安跟丟了,關羽和張飛大怒,要讓羅平安人頭落地,而受到趙雲力阻,並自告奮勇的以一人之力,七進七出長坂坡,最終將劉阿斗救回。這場大戰聞名於世,因此趙雲被稱為"趙子龍大英雄"。此後多場戰爭趙雲都一一獲勝,又被稱為"常勝將軍"還成為"五虎大將"之一。 

  此後關羽,張飛,黃忠,馬超四員"五虎大將"都死於敵手,只剩下趙雲一人,而趙雲最後因對付曹櫻的萬人也死了。 

  看完這部影片我為趙子龍而感到驕傲,他最後對付萬人,他沒有氣餒和投降而是上前迎敵。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有這種不氣餒,不向困難屈服的精神,更要有趙雲迎敵而上的精神。^_^^_^

您正在瀏覽: 看三國志之見龍卸甲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三國志之見龍卸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