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國系列之飆車三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系列之飆車三國(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打劉備讓諸葛亮幫他建了遊樂場,游泳池,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百貨超市等等。這一舉動贏得了老百姓的好評,每天客流量超過25萬,劉備整天生活在錢堆里。真是太幸福了。如今劉備已經買了一棟世界上最豪華,最高級,最美麗,最酷的別墅!還有自己的游泳池,游泳池能噴水,還有1~3米的跳板,游泳池全天開放,一共能容下5000個人,老百姓也可以去,就是價格比較昂貴,要500塊!池子每天換一次水,到了冬天時,上午來得就要泡溫泉,下午來得就得冬泳。劉備買別墅也是給自己的有功之臣——諸葛亮,還有自己的兩個義弟——關羽,張飛的。劉備,諸葛亮,關羽,張飛天天吃大魚大肉,偶爾吃點蔬菜,不過,一吃就是大吃特吃。一年就能吃掉好幾百斤!別墅里有8台電腦,8台電視!保衛軍足足有一個軍!現在劉備比比爾蓋茨還有錢! 

  魏國是三國中旅遊資產最豐富的一個,光是景點就有800多個!原來一日就有30萬以上的客流量!可是剛停戰一,兩年。只剩下遊客百兒八十個了。曹操帶着一肚子問號,派了11111個心腹前去調查,一個月後,其他“經濟間諜”無功而返,只有潛伏在蜀國的“經濟間諜”發現了諸葛亮幫劉備修建遊樂場,肯德基……並稟報曹操,曹操聽了大吃一驚,不禁嘆道:“沒想到停戰才一年多,我們就落伍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曹操話音未落,就暈了過去,眾臣一見,立即撥打120搶救中心。

您正在瀏覽: 三國系列之飆車三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系列之飆車三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