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榴蓮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榴蓮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每次吃榴蓮都會上演一場壯觀的三國演義,爸爸面對我的玩弄,或憤怒,或默嘆,或嘻哈;媽媽則擔任“和事佬”的身份,“戰爭”總打得有滋有味……

  對立國:孩子國VS爸爸國

  中立國:媽媽國

  對立時間:吃榴蓮時

  孩子國國王和媽媽國國王“出使外國”時帶回一特產——榴蓮,爸爸國國王聞到這味就想自殺。

  鋒芒相對

  孩子國國王趁勢向爸爸國投放了“煙霧彈”,爸爸國國王火冒三丈,立即進行了強烈還擊:“臭死了,你方惡劣行為已嚴重影響我國的空氣環境!”爸爸國國王利用強權頒布了孩子國“禁用一星期電腦”的聖旨。媽媽國國王聽得兩國“大炮”響得震耳欲聾,唯恐影響世界和平,立即出兵孩子國:“明知道爸爸受不了榴蓮味,起什麼亂子呀!”又與爸爸國國王做思想工作:“小孩子耍性子你也知道,何必與她較真呢?”孩子國國王和爸爸國國王到底都是和平愛好者,於是各自“鳴金收兵了”。

  閉關鎖國

  面對孩子國的“步步緊逼”,爸爸國國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跟小孩子一般見識,於是大關城門,可孩子國國王頑固一世,義無反顧向爸爸國出兵,大擊城門,響聲震天動地。爸爸國國王卻不為所動。媽媽國國王以“國際警察”身份干涉:“敲什麼敲,吵死人了,皮死了你!”孩子國國王面對強大的陣勢只得作罷。

  條件退兵

  城外炮火“連綿不斷”,爸爸國人心惶惶,不得安寧,於是向孩子國國王發去了:“求和書”,並交出了一星期的電腦使用權。孩子國國王面對強大的誘惑,終究還是屈服了。“榴蓮之戰”到此也就告了一段落。

  瞧!這就是我家的三國榴蓮記,它遠比吃榴蓮更有滋味。

您正在瀏覽: 三國榴蓮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榴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