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外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外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外傳1 

  在三國時期有一位自認為懷才不遇的男子,天天坐在家裡做白日夢,想有一天能被魏王曹操發現,做個官。每當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還是老樣子,便不再想此事,去酒館尋歡作樂去了。 

  一天,男子又在酒館里喝酒,突然,看見一位女子正坐在一個角落裡看着他並唱着小曲 ,男子被她那楚楚動人的目光,娓娓動聽的歌聲吸引住了,這時男子蠢蠢欲動,最後鼓起勇氣上前去問女子的QQ號,並約女子今日子時在網上見面。到了子時,可是女子卻姍姍來遲,但最終還是上線了,這讓已經昏昏欲睡的他興奮不已,在網上男子夸夸其談,口若懸河,這時“女子”的一句話讓男子幾乎因驚嚇休克而死:“我是你老爹,這幾天你就心神不定,老子就雇來一位漂亮女子引你上鉤,小子,我明天非教訓教訓你,讓你看看老子的厲害!!!!” 

  第二天,他爸爸提溜着棍子用那咄咄逼人的眼神望着他說:“老子今天非揍你一頓。”說完幾棍下去把男子打得血肉模糊,皮開肉綻。男子養好傷后,發奮圖強,真的成為魏王手下的大將。

您正在瀏覽: 三國外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