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是一個地地道道工人,他說:男人是在鋼筋水泥中磨練出來的,是在風雨中強大的。

  我的父親在讀書時語文學得十分好。可惜,因為當時爺爺奶奶的錢有限,再加上家中有三個孩子,初中畢業后,我爸便無緣讀書。他做許多工作,以前是準備當老闆的。可是,不但沒賺到錢反而有了一屁股債。之後又做車工,因為錢不夠用,所以又改做木匠。經濟壓力使我爸又繼續找工作,之後,決定去工地上做。

  我媽經常說我爸:工作有了這麼多,沒一樣精。所以剛開始工資較低,到了年三十,又去老闆那兒討工資。我媽耐不住性子說:去勞動局!我爸則說等等吧。因此夫妻倆經常因意見不合而吵架。所以我爸與我們關係一直不好。我也許沒有關心過我爸,以為他是鐵打的人。

  其實我爸身體並不強壯,可是我從來沒想過。直到有一次,他生病了。我與媽媽一起去看望他。就是那一次我為爸爸剝了第一個橘子。之後,你好了。我認為剝個橘子沒什麼大不了,你卻深深的記住了那一件事。

  我認為我在你心中並不乖巧。可是,那一次你說了,你做大的財富是我。剛剛,我以為我聽錯了父親渾然不知我心裡所想。父親說:你真乖,我想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說了原因,就因為那個橘子?你認為是最幸福的人。

  從那時起,我認為你是最強大的。因為你有一顆寬容的心!

  墩頭中心小學五年級:周玉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