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演“e”——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e”——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三戰在第二天拉開了帷幕,大家都好好的休息了一下,除了周與曹在研究第二天的比賽(由周出題)。 

 第二天…… 

 “啊——”諸葛伸了一個懶腰,還不時問着周今天的比賽項目。周乾咳幾聲(引起大家注意),說道:“今天,比的是——QQ麻將。”“哦~~”諸葛一副不在意的樣子。規則:諸葛、曹、周進行一場麻將比賽,加入一名無知者,結束后,出無知者外哪方分多哪方勝。比賽開始了: 

 諸葛運氣好,先摸,哪知運氣依在,一個清一色的牌出現在諸葛的眼前。“哇——”網迷一片驚訝。 

 周:運氣真啊真好,一摸就是一對,全部都是對子,就差那一張牌,不然我就是清一色一條龍,哈哈哈哈哈~ 

 曹:想不到今兒運氣真好,全是萬子,定后我一定發財,哈哈哈哈,耶~~~~~~~~~~ 

 無知者:手氣差………… 

 諸葛:我摸!唉,差一點…… 

 周:好運來,好運來……耶!天糊,我贏了~~~ 

 曹:(嚇一跳,不過也糊了~~) 

 無知者:怎麼更差! 

 諸葛:看我使用道具——換牌!我換~我換~我再換~ 

 無知者:…… 

 ……(省) 

 最後,祝賀諸葛獲得冠軍~~~ 

 《魏國時報》:諸葛作弊,全靠換牌,要是電腦上沒有“換牌”這個道具就好了…… 

 《吳國時報》: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就這樣輸給了那個諸葛…… 

 欲知下回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e”——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e”——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