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的樂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拿着瓦片在空地上畫了一個圈,讓兩個小夥伴做“盲人”;剩下的四個小夥伴做“象”。“象”只能在直徑約三米的圈內活動。“盲人”只要把“象”全部捉到,就算勝利了。 

遊戲開始了,“盲人”張開雙臂,像老鷹似地撲來撲去,“象”便在圈內四處亂躥。有的像老鼠似的在盲人手臂底下鑽過去;有的縮成一團,躲在一處,大氣不敢出;還有的貓着腰,輕輕地繞過“盲人”. 

我是“象”我在“盲人”身邊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躥到西,還跑到“盲人”背後大喊一聲,“盲人”聽到后在轉身之前我就躥到了“盲人”的身後,可是嘴巴出賣了我,忍不住“哈哈哈”地笑了。“盲人”聽到笑聲靈敏的一個急轉身抱住了我。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盲人”卻得意地叫着:“我捉住你了,到一邊涼快去吧!”最後“象”還是輸了。 

雖然我現在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但是想起來,還真挺想再玩玩這有趣的“盲人捉象”

您正在瀏覽: 遊戲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