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遊戲的危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遊戲的危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本是快樂活潑的小男孩,可因為遊戲機讓我變得脾氣暴燥,成績下降了。

  那時候,我家剛買了一台電腦。不久就連了網線,我被那電腦上的大型網絡遊戲迷惑住了。整天想着玩電腦,想得失魂落魄。每天玩一兩個鍾也不夠,媽媽總是勸我說:“不要玩了,再玩就會近視啊。”可我就是不聽,還繼續玩。有時還偷着玩,吃飯也吃一丁點。上課就在開小差,想着遊戲怎麼通關,還被老師罰站。期未到了,我的英語原來考80多分,可現在才考了50多分,數學我最拿手的也只考了60多分。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想着為什麼考那麼著的成績……

  “啊!我想通了,原來是遊戲讓我考得那麼差的了。”想着,想着。我流下了眼淚,這時我想起媽媽告誡我的話:“遊戲可以占你一大半時間,這樣又有什麼收穫呢?和不好好讀書,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對,我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玩遊戲,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網絡遊戲的危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遊戲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