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網絡遊戲的是是非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網絡遊戲的是是非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電腦科技日益發達,各種電腦都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給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方便,在電腦科技越來越發達的同時,各種網絡遊戲也逐漸發達起來、

  網絡遊戲非常有趣,可以豐富我們的見識,給予我們快樂,但是卻令許多中小學生,甚至成年人們無法自拔,用民幣去換取虛擬產品,甚至讓許多中、小學生為了上網走上搶劫、盜竊的道路。那麼網絡遊戲是否真的帶給我們快樂呢?網絡遊戲又是否有益呢?

  幾年前,新聞曾經報道過一名中學生因過度沉迷與網絡遊戲,背着父母逃學去網吧,在網吧玩了七天七夜后因興奮過度,瞳孔放大而猝死。還有,幾年前美國幾名小學生經常去網吧上網遭到父母禁止,竟然在一天小路上打劫了一位80多歲的老婆婆的錢去上網,以上這幾件事可以充分的說明網絡遊戲給我們帶來的問題。

  當然,網絡遊戲中並不是發生這種事的主要原因,關鍵是中小學生不能掌握好玩遊戲的“度”。西尼亞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差不多任何一種處境——無論是好是壞——都受到我們對待處境的態度的影響。”是的,態度決定成功與失敗,雖然網絡可以使人無法自拔,但也有許多人因網絡遊戲獲得名譽、財富,我曾經看過這樣一篇文章:一個中學生,在同學的帶動下迷上了網絡遊戲,但家境貧寒的他沒有錢買電腦,只有跟着同學們去網吧,對網絡遊戲越來越着迷,經常在網吧通宵上網,把自己的生活費都投入到網絡遊戲中去了,之後被他的父親發現了,自己被父親關在了家裡,但他還是忍不住去了網吧,但卻再也沒有以前那麼瘋狂過了,之後,他打進了中國網絡競技賽,以優異的成績進入了世界網絡遊戲競技大賽,他就是中國第一位獲得世界網絡遊戲競技賽冠軍的人。

  從上面兩件事中可以看出網絡遊戲給我們帶來的利與弊,但是,只要我們不要過分沉迷於網絡遊戲,把握好上網時間,因網絡遊戲死亡的事件也不會發生。

  希望大家可以把握好自己,把握自己就是把握自己的未來,把握自己,就是給自己的未來一片蔚藍天空!

  廣州市二中蘇元實驗學校初一:mimo次

您正在瀏覽: 論網絡遊戲的是是非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網絡遊戲的是是非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