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網絡遊戲的看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網絡遊戲的看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青少年玩網絡遊戲是為了放鬆精神,而有些人玩網絡遊戲是為了在遊戲中找到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的快感,把等級升的很高,讓人一看,就羨慕,自己也有居高臨下的感覺,有些人就覺着現實沒有網絡遊戲好,在現實生活中,自己很沒用,而在網絡遊戲中,可以暢通無阻(沒有人管你,無拘無束)。而我以前也是個對網絡遊戲着迷的人,幾乎每天早晨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網遊戲,一直晚到晚上。而我哥哥比我還厲害,每天凌晨3、4點鐘就起來玩遊戲。有一次竟然從凌晨1點玩到24點,整整23個小時。網絡遊戲真是讓人廢寢忘食啊! 

  我玩夠好幾款網絡遊戲,對他們讓青少年着迷的原因也找到了不少,主要原因是這款遊戲本身的設定。 

  夢幻西遊:大多數青少年都玩着款遊戲,我也玩過,雖然級別不高,才30幾級。自從我玩了這款遊戲后,就覺着夢幻西遊是個不折不扣的“吸血鬼”。我玩遊戲是為了緩解學習中的疲勞,而夢幻西遊是為了從我這裡吸錢。遊戲中的暴力太多,比如戰鬥升級、擂台PK、切磋……這些都會誘導青少年誤入歧途。還有遊戲中的結婚,想結婚就結婚,這會誘導青少年,會讓青少年以為以後的婚姻生活非常隨便,想結婚就結婚,想離婚就離婚。還有遊戲中結婚後生小孩,養好一個好的小孩要3000~4000萬,結核人民幣要1000多元,這對我們還沒有參加工作的青少年是難以支付的……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還是這句老話:抵制不良遊戲,拒絕盜版遊戲;注意自我保護,僅防受騙上當;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對網絡遊戲的看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網絡遊戲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