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夢想多姿多彩,童年的夢想五顏六色,童年的夢想千奇百怪。

  在童年時的我有許多夢想,曾經想過當老師、當廚師、當演員……不過我最想當的就是美食家。

  那天中午吃飯,我打開電視,看見正在播放美食節目,就看了起來,我越看越羨慕,那裡面的美食家可以到處吃好吃的,像川菜、湘菜、粵菜,還有各種各樣的着名小吃,我認為當美食家特別好,能免費吃東西,不過我後來才了解到美食家不是那麼好當的,有時要試吃別人不敢吃的東西,比如說我上次看到的油炸蠍子,作家陸文夫筆下的美食家是這樣的:對本地的美食了如指掌;哪裡有新的美食,他們必火速趕到;他們對美食的點評恰如其分……美食家去過的地方數不勝數,我雖然去不了這麼多地方品嘗各種美食,但是我會第一時間趕到周圍新開的飯店或餐廳品嘗飯菜,這是我第一個夢想。

  我還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漫畫家,我十分喜愛漫畫,每一次出新番漫畫我都會去買來看,每一次我看都會被那精緻的畫風,新穎的劇情所吸引,我看見自己筆下創造出的人物時都會十分高興,我喜愛漫畫,也希望當一名漫畫家。

  這是我的夢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們要為實現夢想而努力奮鬥。

  西城小學六年級:~~暖~~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