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鼓勵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鼓勵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他們就像一盞盞指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像一把把鑰匙,開啟了我心中的大門;像一顆顆種子,撒向我童稚的心靈。其中,吳老師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就像是在我的腦海里印下的疤痕似的,難以抹去。 

  記得在前段時間的期中考試,我取得的數學成績不太理想,那張數學試卷並不難,只要細心一點都能取得滿分,而我卻取得了96分。試捲髮下來后,我望着那鮮紅的分數,不住地責怪自己。頓時,悔恨、埋怨、委屈等各種複雜的心情齊頭並進,交織在我心頭。就在我最失落、最無助的時候,吳老師出現在我面前。她親切地對我說:“怎麼啦?還在為這分數不開心嗎?”我點了點頭,吳老師和顏悅色地說:“別灰心,這小小的挫折算得了什麼?人的一生要經歷的磨難多着呢!如果你連面對這小小困難的勇氣都沒有,那你將來怎麼在這困難重重的世界中生存呢?‘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抬起頭來,不要被困難屈服,要勇往直前。你要時常對自己說‘我能行!’”聽了吳老師的話,我心想:“老師說得對,陽光總在風雨後,我不應該向困難低頭。”頓時,我重拾信心,燃起了希望之火。我信心十足地對吳老師說:“老師,您放心吧,我會更加努力的。”吳老師聽了,微笑着點點頭。 

  吳老師,我真感謝您!學習的道路上沒有平坦的大道的,因為你的鼓勵,使我學會克服前進路上的困難,取得最後的勝利,報答老師和父母!

您正在瀏覽: 老師鼓勵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鼓勵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