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八大激勵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大激勵我成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2012年11月8日,黨召開了十八大,在這裡,讓我體會最深的還是十八大精神。

  十八大精神是: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凝聚力量,攻堅克難,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奮鬥。

  這個理論和“三大代表”強調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是凝聚和激勵全國各族人民的重要力量,是綜合國力的重要標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必須牢牢把握住先進社會的前進方向,大力發展社會主義文化,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溢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斷豐富人民的精神世界,增強人民精神。

  這時,我們應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凝聚力量,攻堅克難那,先以這個作為目標,我們的祖國盡一份力量。

  我們還要時時刻刻聽黨指揮,我們要對黨言聽計從,因為,他是這個世紀的領導者,他是我們的指揮者,我們就像士兵,則他們就是將軍,這就好比軍隊的勝利不是光靠智謀,也不是光靠力量,軍隊的勝利而是靠智謀和力量,所以我們要團結一致,一起攻克難關。

  當然在邁着前進的步伐時,也莫忘身邊的環境衛生。因為,衛生也是重要的,假如我們的環境是骯髒的,大街上飄着垃圾,地面上又臟又臭,這時,你去買東西,你一出門,我敢保證,你的心情也會隨之低落,我想環境衛生也是重要的吧!

  在我們向新世紀發展的時候,我們也應減少開採礦物,因為,有些資源是有限的,有些雖然是循環的,但也隨着人們的開採而逐漸減少,例如,水,水有咸也有淡,但能供人們飲用的就是能是淡水,淡水主要從雪山等地發源,當然,淡水也是循環的,可是,它不是一天天在減少嗎?所以,大家要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每一些礦物資源哦!

  我們還要多植樹,多種一些花花草草,希望把中國這個地區,打造成一個氧吧,氧林能給我們帶來生命的必需品,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一些綠意,讓我們這個家園增添新的生機,新的希望。

  這次的十八大學習真的給了我很多的感悟。黨的十八大為我們描繪了實現小康社會的宏偉藍圖,讓我們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學習十八大精神,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五年級:張子泉

您正在瀏覽: 十八大激勵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大激勵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