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逐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的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什麼?冰心奶奶說:“童年是真中的夢,是夢中的真”童年是什麼?詩人說,童年是靈感,使他們寫下了千古流傳的詩歌。童年是什麼?畫家說,童年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使他們畫出了一幅幅別具一格的圖畫。童年是什麼?老人說,童年是回憶,回憶美好的一切。 童年是什麼?老師告訴我:童年是兒童時代;幼年。童年是什麼?童年是小小的音符,譜寫着人生的讚歌…… 

  童年,三月的陽光既溫柔,也懶散。 

那時,我讀二年級時,老師教我們寫作文 ,一次作文課上,老師要求同學們寫一篇關於自己愛吃的食品,並特彆強調內容要扣題。我胡思亂想、搜腸刮肚地想了半天,終於寫了一篇《蛋炒飯》,還記得大略內容是:我最愛吃蛋炒飯,吃蛋炒飯也是我所喜歡的。我年年都要吃蛋炒飯,月月都要吃蛋炒飯,天天都要吃蛋炒飯,而且早餐也吃蛋炒飯,晚餐還吃蛋炒飯,我時時刻刻都想吃蛋炒飯……。我想我的作文肯定會得到老師的表揚。但過了幾天老師把作文發下來了 寫在我作文後面的評語是:當心撐破肚皮。我傻傻地笑着。 

  童年,藍色的天空,純凈又自然。 

我小時候喜歡和哥哥一起玩,時刻賴着哥哥,一個夏天,哥哥們去抓黃鱔,調皮的我也偷偷跟着去了,但最後還是逃不過哥哥的法眼—被發現了。在我的再三哀求之下,哥哥答應我了。到了目的地,我在一旁看着認真抓鱔的哥哥們,好多汗珠滾滾而落。我慢慢走過去,“呀。”我驚叫一聲,腳一滑,滾在了泥潭裡,哥哥轉過身看見了我,跑來把我扶了起來,我當時整一個落湯雞, 

哥哥看見我那狼狽樣,哈哈大笑起來,最後,一個黃鱔都沒有抓到,哥哥們和我回到了家,幺媽給我換好衣服,說了哥哥們:這麼不把妹妹帶好,你們做到哥哥的責任嗎?好好反省反省。哥哥們聽了,委屈地說:“大不了以後不帶妹妹去玩了,她自己笨,又不關我們的事”我聽到哥哥說不帶我去玩了,哇哇大哭起來,幺媽、婆婆都拿我沒轍,我足足在凳子上一邊喝水一邊哭了4小時,直到哥哥回來。哥哥回來對我說:“瑤瑤,對不起,是哥哥錯了,哥哥請你吃棒棒糖,好不?”“好哇”我抿着棒棒糖,滿臉甜蜜的笑容……。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什麼? 現在對我來說, 童年就是珍惜, 珍惜時間老人給我的每分每秒,珍惜朋友給我的友情,珍惜老師對我的關懷,珍惜父母對我無私的愛,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這美好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追逐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