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苦再累也要追逐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苦再累也要追逐的夢。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他們從一開始就能夠想象的到你送的禮物,其實也與眾不同。每個人都不如你更了解他,每個人都在這一場戲劇當中,等着看你們的笑話。合適所有的夢想,又不如同我們所想象的那個樣子,兩個人知道這樣的真相,就會覺得原來這一切都像一場夢,都像一個笑話一樣。

  但我們真的懂得, 你上的學校其實從一開始就是和他緣分起源的地方。如果從你寫第一部小說的時候就下定決心在這裡去看得懂所有的一切,如果你們從一開始就能有那麼多的機會去看的懂所有的夢想,那麼現在,所有的故事其實都是有了一個固定的美好結局的。

  在學校裡面的時候,在宿舍里生活的時候,其實我們能夠感受到一個大家庭的快樂的事,當那些細節真的深入人心的時候,就會感覺一個人的孤獨,根本就不是所謂的溫暖集體能帶來的。

  如果你在這裡,從一開始就決定了上班的旅途和你所追求的夢想是一條路,那麼不管再苦再累都心甘情願的。

您正在瀏覽: 再苦再累也要追逐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苦再累也要追逐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