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嫁給老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嫁給老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灰老鼠異想天開,竟想娶一隻漂亮的鴨子做新娘。村裡的居民都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村子里除了雞就是鴨,而且鴨子里沒一直是好看漂亮的,怎麼肯能會結婚呢?

  灰老鼠過來懇求鴨媽媽,鴨媽媽說:“不可能,我高貴、漂亮的女兒怎麼會嫁給一隻偷竊東西的臟老鼠呢?這是不可能的事你回去吧!”

  灰老鼠沒有娶到漂亮的小鴨子,非常氣憤。

  它在床上躺了3天3夜,想出了一個壞點子。

  在一個金色的黃昏,鴨媽媽帶着孩子們出去散步了,灰老鼠溜進了鴨棚,它偷走了一隻鴨蛋。

  接着,它悄悄的將鴨蛋放進了雞窩裡。

  不久,雞媽媽開始孵小雞了,她一點兒也沒注意到,雞窩裡竟然躺着一隻鴨蛋。

  半個月過去了。雞寶寶一個個誕生了,它們睜開小眼睛,張開小小的嘴巴,好奇的東張西望。

  當那隻小鴨子從蛋殼裡鑽出來,雞媽媽驚叫起來:“天哪,她多像一隻小鴨子!”

  因為小鴨子長着一身黑色的羽毛,就像黑色的玫瑰一樣,所以,雞媽媽給她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黑玫瑰。

  小玫瑰一天天長大了,她成了雞媽媽裡面最出眾的女兒。但小玫瑰怎麼也沒有想到,它是一隻小鴨子。

  有一天,鴨媽媽聽到了小玫瑰的歌聲,不由的走了過來,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鴨子在唱歌。便大聲的喊道:“我的孩子,快點和媽媽回家吧!”

  玫瑰聽了鴨媽媽的話,害怕的躲到雞媽媽的翅膀下。說:“我不認識你,我的媽媽是一隻花母雞。不是一隻鴨子!”

  鴨媽媽喊道:“孩兒,當你跳進水裡時,你就會明白,你根本不是一隻雞,而是一隻鴨!”

  小鴨子聽不懂鴨媽媽的話,她依舊跟着雞媽媽過着快樂的生活。

  一天,灰老鼠溜進了雞棚里。它厚顏無恥的說:“尊敬的雞媽媽,把您的小玫瑰嫁給我吧!”

  雞媽媽擔心老鼠偷吃它的雞蛋,便答應了這門親事。她想:“反正玫瑰也不是我的親生孩子!”

  玫瑰知道媽媽把她嫁給了一隻醜陋的老鼠,非常傷心。因為他總是偷竊,不做好事情,壞事反而做了很多,大概1000多吧

  娶親的日子到了,一群雞擁着小玫瑰到了一條小河邊,個個都喜氣洋洋的。

  度過這條河,就是灰老鼠的家了。

  河面上傳來一片嘰嘰的歌聲,灰老鼠帶着一群弟兄來了,它撐着一隻小船兒,胸前戴着一朵大紅花。

  雞媽媽帶着一群孩子上了船兒,玫瑰也被拉到船上。

  船兒飛快的駛向了河中心,這時,一群鴨子遊了過來,嘎嘎的叫着,擋住了去路。

  鴨子一齊跳到船上,站在了左邊的船弦上,船兒失去了平衡,一下子翻進了小河裡。

  雞媽媽和她可憐的孩子,連同灰老鼠一家,都被河水淹死了,唯獨剩下那隻鴨子——玫瑰。

  玫瑰在水裡歡快的游啊游,游向了鴨媽媽的懷抱,說:“你才是我真正的媽媽,不是雞媽媽。”

  她終於明白了,她天生是一個可愛的小鴨子!

  六年級:月亮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鴨子嫁給老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嫁給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