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想“嫁給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嫁給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想“嫁給書” 

  青島市鎮江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於千惠 

  我恨不得嫁給書。 

  你如果上我家去看看,除了書沒什麼兩樣的東西,你再到我的房間里去看看,“哇塞”,滿屋子的書。什麼科幻類的,什麼漫畫類的,什麼文學類的……應有盡有。你想看什麼書就有什麼書。 

  如果不出意外,同學來到我家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大叫一聲:“不是吧,這麼多書!!!”然後是眼睛瞪得像魚眼泡一樣圓,下巴垂下,(我認為可能是因為太吃驚了吧),大半天沒合上。一會兒,便開始在我家書櫃里,東找找西找找,不知道的還以為他是小偷呢,直到把自己想看的書找出來才行。 

  看書,我增長了許多知識,但也對我造成了點點的“危害”。 

  有一次,媽媽在網上訂的書《貓武士》到貨了,我一聽,便興沖沖地跑過去。這是一本講述一隻寵物貓恢復野性,經過了重重艱難,終於當上了貓首領的故事。我剛開始打開看的時候,覺得沒有什麼意思,便光瞅了一眼開頭部分。 

  過了幾天,我閑着沒事幹,隨手把《貓武士》拿起來看了看,沒想到後面的故事情節特別有趣,而且越看越刺激,我的心情隨着書中的情節變化而不斷的起伏。當看到火爪(主人公)當上貓首領時,我顯得十分高興;特別是當我知道藍星(它們以前的首領,一隻很好的貓)逝世的時候,我很傷心,還為此掉了幾滴眼淚;當我曉得裡面有貓叛變時,我很氣憤;當我看到故事情節到了最後決戰的時刻,我又不禁為火爪捏了一把汗……後來竟然發展到,我寧可不吃飯,也要把書看完的地步。由於看書入迷,後來的學校小考中,由於時間分配不均,連我最擅長的數學都才考了個‘良’,我真后怕呀! 

  不過,後來我還是天天看書,但是我注重安排好了時間,這樣就“一舉兩得”了。 

  哎,不看書怎麼過呀? 我恨不得嫁給書!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真想“嫁給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嫁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