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眾所皆知。時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時間,來無影去無蹤;時間,一種沒有任何東西能讓它停息下來,只能任由它穿梭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 

  時間,猶如一支破弓而出的無堅不催的隱形利箭,看不見摸不着,什麼也抵禦不了。時間在世界上無處不在,無處不有,每個人時時抵禦着時間的正面壓迫。 

  世上有無數的人在消遺,每天打牌,吃喝嫖賭,睡覺起來就吃東西,吃完就出門溜達,晚上吃完又睡,這樣,時間豈不是白白浪費了嗎?愛因斯坦是個非常珍惜時間的人,他還有個聰明的大腦,能悟出時間的真諦,他知道時間是彎曲的,我試問:世上又有多少人能理解時間是彎曲的呢?如若不能,那何必浪費時間呢?就算理解了,也要珍惜。那世上又有多少人不是整天消磨時間而是珍惜時間的呢。 

  時間的概念不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些。目前世上還無人能說出時間真正的概念。時間的飛逝,不是一般人能參透的。在時間的流逝中,有些人盡了滄桑歲月,有些人卻是浪費了自己的生命。 

  時間,沒有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停息過,它一旦開始,便無法停下來。雖然人的一生很短,但在這短暫的歲月里,能做很多事。其實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還是會有的,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擠出時間。 

  時間,它也好比會魔法一樣,當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時,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相反,當人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時,感覺時間好像從秒針變成分針一樣慢,你們說是嗎?  

  時間

  

  一去不返  

  逝去的歲月  

  無法挽回  

  讓我們一起珍惜  

  這份  

  青春歲月  

  PS:希望大家看了本文後,能對時間的觀點和看法有所改變。

您正在瀏覽: 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