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老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老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島上,住着許多情感,愛,恨,快樂,悲哀,富裕,窮苦。

  小島被地震影響了,要倒塌了,愛沒有小船走不了,看到了恨,不用說他們是冤家對頭,恨一定不會讓愛坐。快樂來了,愛對快樂說請讓我做到你的小船里好嗎,快樂實在太快樂,根本沒聽見。悲哀來了,快樂說親愛的悲哀,能讓我坐嗎,悲哀說,我實在太悲哀了,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富裕來了,他坐着滿是金銀珠寶的大船,愛對富裕說請讓我做到你的小船里好嗎,富裕說我的船上全是金銀珠寶,根本沒辦法讓你坐。窮苦來了,坐着一個簡陋的小船,愛說,能讓我坐嗎,窮苦說,我的小船太簡陋,根本你坐不了。眼看小島就要沉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對愛說你來坐我的船吧,愛坐到老人的船上去,問老人是誰,老人說他是時間。

  恨,快樂,悲哀,富裕,窮苦都帶不了愛走,只有時間能夠帶走愛。

  四年級:馬瑤

您正在瀏覽: 時間老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