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合理利用時間細心做好每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理利用時間細心做好每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合理利用時間細心做好每一件事 標籤:合理安排時間作文 用時間作文 利用作文 細心作文

合理利用時間

  細心做好每一件事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六年級三班學生王同棟,很榮幸今天能在這裡給大家談我的學習方法,同時我也很慚愧,因為我原來也是一個粗心馬虎的孩子。自從大病一場后,我感受到了健康的重要,學習的重要,所以我改變了原來的學習態度。今天我要對大家說的是:“合理利用時間,細心做好每一件事”。 

  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的時間是相當寶貴的。所以我規定自己在早晨的早讀與早自習時,一定要認真、仔細地背誦那些重要的部分。不但要記憶、還要領悟其中的道理,了解其中的意思。早晨的上課也很重要。所以我要求自己必須認真聽講,不漏過任何知識,更要把老師說過的記下來的部分通過背誦牢固掌握。 

中午的時光一定要抓緊完成作業,為學習更多知識爭取時間。當然,做作業時也不可以馬馬虎虎,要不然就相當於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下午放學回家后的時光是最美好的。因為只要完成作業(在認認真真地做作業的前提下),就可以運動運動了。做一做體育鍛煉,讓自己有一個強健茁壯的體魄。有了好身體,才能搞好學習。同時,運動可以開發智力,使自己更加聰明。所以我認為下午的體育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項活動。 

  這就是我學習過程中的點滴體會。雖然我還不能完完全全的如上面所說的那樣做到分毫不差,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借些機會,我要對三年來關心我、幫助我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說聲謝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鞠躬)記得教我數學的王老師說過:“人要學會感恩!”是的,大家對我的恩情和愛心比天還高、比海還深!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雖然我現在還是一個康復過程的幸運兒,但我清晰地記得大家的恩情。我不能從物質上給大家以回報,於是我只好用我的刻苦學習來回報老師的恩情,用優秀的成績來回報大家的愛心!請大家相信,愛的力量會使我健康成長,茁壯成長。同時我會用終生記得大家的愛心和關懷的,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大家! 

  謝謝大家! 

  六三班學生:王國棟 

  二??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合理利用時間細心做好每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理利用時間細心做好每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