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時間,創造奇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創造奇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悄無聲息,如沙漏般慢慢棄我而去,心中的空虛抗議着這行屍走肉般身體的沒能耐。

  賞完桃花賞荷花,賞完荷花賞菊花,賞完菊花賞梅花。時間在花叢中飛越而過。賞完嫩芽賞新葉,賞完新葉賞茂葉,賞完茂葉賞落葉。時間在樹葉中即逝。時間的空虛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傷感,我時常問自己,如何挽救這瞬間消逝的無影無終的分分秒秒?

  經過幾次不可避免的考試,不出眾的成績讓我漸漸失去了信心,我時常對自己說,讓一切重新開始吧!說了無數次,可過去的日子還在干擾着我的腦電波,一切一切只能讓它沉浸深海,讓它偎依在一個角落,無人知曉。是不堅定的意志還是不肯付出努力還是冥冥之中的命中注定?我不禁頭涔涔頭涔涔而淚潸潸,深深地自責使我深深地低下了頭。

  為什麼,為什麼不去努力,為什麼寧願去等待命運的施捨,卻不願自己去打拚一片天下呢?怕苦,怕累,不是理由,只要去做就一定能承受得住。每天靜靜地發獃,讓時間漸漸流逝,似乎已成為一種習慣。時間的流逝如流星拖着長長的尾巴在那寂靜的夜中一閃而過,想抓都抓抓不住,還沒等許下願望就早已無影無蹤!嘿,時間,你真頑皮,我怎麼把你留下呢?

  試問有誰願意十年面壁苦讀,不受塵世干擾?試問有誰願意找一絕境,歷經磨練,成就青雲路?我想只要面對誘惑,大聲說不。面對夢想,儘力去逐。面對攔路虎,大呼我能行。也許這樣的不怕艱難,不怕困苦,用自己的刻苦與努力去充實每一天吧!

  屈指而算近五千日子在自己嬉耍時度過,唉!少年不知愁之味,可我深切已感受到了對於空虛的惆悵!

  齊白石有過“不教一日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這些伴隨着我成長的時間名言一直激勵着我,我又怎麼拋離時間,尋找暫時的感官快樂呢?許多偉大的人都是愛時間為命的人,一秒雖不能創造奇迹,但千千萬萬個一秒你還能說不能創造奇迹么?名人之所以成為名人,是在別人嬉戲玩耍時,他在努力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在別人努力學習時,他卻酣然入睡。業精於勤荒於嬉,難道不知真理嗎?

  從今天起,希望人人都能珍惜一分一秒,每時每刻,這樣才能創造奇迹,成就未來,走出一條輝煌而耀眼的人生大道!

  河南省駐馬店上蔡縣上蔡一中初二: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創造奇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