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朋友,我們不要分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朋友,我們不要分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是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還是在網絡上虛擬世界的朋友,都是必不可少的。在現實生活中,我有許多朋友,但算的上摯友的屈指可數。讓往事如雲煙,捕捉回憶,展望明天!

  小緣:   小緣姐姐,我們從小時候就是摯友了。你是第一個要與我看流星雨的女孩,你說要與我在美麗的流星下許一個美好的心愿——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我曾經為我們之間的一點點爭執哭泣過,因為我覺得,真正的友誼應該是和平友好的,那些不美好,根本就是子虛烏有。哭過之後,我心情便好了許多,忘記了以前的不愉快,去了你家。在楓葉飄舞的季節,我將你化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將你寫在我的文中,將你永遠記載,不會遺忘。那些美好,我會永遠存在我的心中。

  雪兒:   我在小學時段最美好的時光就是與雪兒相處了。六年的同桌,六年的美麗,六年的歡喜悲憂,每時每刻都縈繞在我的耳際。你甜美的歌聲,你快樂的聲音,一直那樣每妙。你真的算一個摯友,真的。你我相識的時候,那是在開學的第一天,我見到了你這個漂亮可人的女孩,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那麼的純真。你主動與我交流,你說你叫慕容雪,也叫雪兒。聽了你的名字,是那樣的親切與舒服。慕容雪,多美的名字呀,看着你雪一樣白皙的肌膚,便也領略了你這個名字的含義。你一張張甜美的笑臉,我已經把它存入了我的腦海里。像蔚藍無際的晴空,一切美的升華。

  詩詩:

  你古怪頑皮的臉,你“咯咯咯”的笑聲,都是那麼熟悉。自上學第一天起,我認識了你。你的聲音是那樣的可愛,讓我不住的喜歡上了你。你雖然是個女孩兒,卻沒有一點女孩的風格。整天就知道打打鬧鬧,瘋啊,跳啊,常常累的滿頭大汗。你喜歡那個純真活潑的小櫻,你說一定要成為小櫻,我就隨着你說我要變成芝士,要一輩子守護你。我不知道當時我回答的為什麼會那樣果斷,沒有考慮一點,就這樣回答了。

  若依:   我們真像親姐妹呢!每天操場里都會有兩個熟悉的影子,那就是你和我。我們形影不離,我們永遠牽手,相識在那個浪漫的春季。你為什麼叫若依呢?我比你先猜透了你名字的含義,就是不管什麼事,你都會若無其事的,和平常一樣,這一點,大家可是有目共睹的。你的確很乖巧,很懂事,也很愛我,這樣我們才會是親姐妹啊!只要你不在一秒鐘,我都會像發了瘋似的去找你,這也許是你我形影不離的習慣吧!

    親愛的朋友,我們不要分開。我們相識在花季,溫暖又溫馨。分離,對我們來說是一種痛苦,我們永遠相守在各自的身旁,永遠不要分離。  

  BY:涵兒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朋友,我們不要分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朋友,我們不要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