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綿綿的甜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綿的甜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辛勤努力的汗水就不會收穫碩果累累,沒有坎坷曲折的道路就不會出現星光璀璨,同樣,沒有鍥而不捨的努力,我就不會品味到付出后收穫的綿綿的甜蜜。

  偶然,我飄進潔白的廚房,聞到板栗的香味,看到帶硬殼的板栗,心血來潮:我沒剝過板栗呵,今天要試試新鮮事物了。先用菜刀在板栗上劃一個口子,熱乎乎的板栗在無情的刀口上受了重傷。看媽媽兩下就剝完了一個板栗,我信心滿滿。

  滿不在乎地抓起一個板栗,準備三下五除二地掏出金黃的板栗肉,而它卻固執地用黑硬的殼護住自己的身體,試圖掙脫開我的手,到垃圾桶里尋找歸宿。板栗殼參差不齊的邊緣刺進了我脆弱的指甲,如此錐心的痛折磨着我的手指,正想放棄,我狠狠地咬了咬牙,自嘲道:“還沒剝完一個板栗,就想知難而退了?”

  古人云:“有志者事竟成。”我堅信這句話。隨着板栗的殼一點點地落下,我慢慢地找到了剝板栗的竅門。剝板栗殼的速度越來越快,一眨眼的功夫,板栗就被我全部消滅。看着這被我糟蹋得面目全非的廚房,再看看金黃色的板栗,我彷彿聞到了板栗的香味,嘗到了板栗綿綿的甜蜜,這股甜美的味道回蕩在口中,付出后收穫的綿綿的甜蜜是無與倫比的。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不經歷坎坷怎麼會成功,沒有晶瑩的汗水與努力的付出怎麼會有別樣的甜蜜。

  六年級:楊佳欣

您正在瀏覽: 綿綿的甜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綿的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