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綿綿的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綿的秋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片烏雲陰沉沉地籠罩着天空,像一口巨大的黑鍋壓得大地透不過氣來。就在不知不覺中,秋雨無聲無息地落了下來。我站在窗前,向外望去,雨絲兒彷彿是一根根銀針落在地上;又好似牛毛,風兒一吹,便飄飄揚揚向四周飛去。秋雨打在樹上,那些原本就很脆弱的枯葉此時就像一隻只黃蝶似地飄落下來。若是站在樹下,不時會有落葉飄在你身上。馬路邊下陷的地方都積滿了水,一不小心,就會濺一身泥水。

  我打着傘漫步在小道上,細細地聆聽秋雨。雨絲兒打在傘上,猶如是燕子的呢喃,又像是一首柔美的《小夜曲》,漸漸地,雨大了,這時的雨聲又似一首雄壯的交響樂。秋雨的聲音是千變萬化的。不知不覺中,我走進了公園的大門,只見雨水給綠葉塗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鬱鬱蔥蔥。花兒可不喜歡秋雨,因為它把美麗的衣裙都打濕了。於是,它們紛紛躲到了綠葉下面。

  走出公園,我來到了馬路上,秋雨也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不便。行人們都撐着傘,可雨絲兒隨着風還是飄在身上,回到家,渾身還是濕淋淋的;騎着摩托車的都穿着雨衣,可這根本擋不住這惱人的秋雨。

  秋雨,淅淅瀝瀝地下着……

您正在瀏覽: 綿綿的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綿的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