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碎◎淚di【5】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淚di【5】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幾天,聞亞和羽西終於都恢復正常了,羽西終於向另尚吐露了心裡話:另尚,你知道嗎?我不是因為那句話而討厭他,只是......"羽西停了一下,"只是覺得他的表情讓我受不了,你知道嗎?我很在乎他的."過了一會兒,上課了,聞亞和顧倫手搭着手走進了教室,聞亞看着羽西蒼白的臉,一股憐憫之情不禁湧上心頭.想他撞到了別人也不說聲"對不起",也像不情願似的,他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冷漠,這麼不懂得憐香惜玉?他實在想不通.因為,他從小就受到了很好的教育,爸爸從小就告訴他要對女孩子有禮貌,這些話,熏陶着聞亞長大,可是,他那天卻...... 

  晚上. 

  "羽西,吃飯了!""我不想吃!""啪!!!"羽西重重地把門關上了,抱着那隻灰色的`早已被自己遺棄的小熊,對着它訴苦.到了深夜,羽西抱着小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她夢見了聞亞對着自己微笑,還和自己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可一切都是空虛. 

  第2天早晨. 

  "羽西,對不起,"聞亞在放學時對羽西說,"那天是我錯了 ,原諒我,以後還做好朋友,好嗎?""蒽,那以後,我就叫你哥哥拉!"羽西調皮地眨巴着眼睛,"哥哥?!"聞亞十分疑惑,"哦!!"他恍然大悟,自己比羽西大,理所當然當羽西的哥哥了,"那,我也叫你妹妹了啊!!!"兩人相視一笑,就各自回家了."時間可過得真快啊!"羽西伸着個大懶腰,打着哈欠,"呃,又是個明媚的天氣了." 

來到教室后,羽西坐到自己的座位上,聞亞早以在座位上等着她了."今天,,,有什麼新活動么?"聞亞問羽西和另尚,"我們打算在考完期末後去夏令營,哥,你去嗎?""哥?"另尚疑惑不解,一臉的狐疑,在過了一會兒后卻有奸笑着,"哦,你們兩個``````""別亂想,我們才不是那樣的人,我和哥和好了,自然就是這樣了,哪像你."還沒等另尚說完,羽西就爭着往自己這邊說了."好好好,我不說了,你們兩兄妹好好聊啊."說完,另尚便走到一邊了,他們的幸福讓另尚感到羨慕,於是,另尚也想到了小時侯和自己玩得最好的朋友: 

那是一個秋天,乾燥的地面仍留着一絲絲餘熱,枯葉如同一隻只蝴蝶,可這時,天卻下雨了,是予人以惆悵的雨,可另尚卻沒帶傘.雨,打濕了她的頭髮,她想躲到屋檐下,可房檐,也是漏水的呀.正當她絕望時,一個穿藍色衣服的小男孩走過來,用傘遮住了她,這時的她受到了自打出生起后受到的最溫暖的關懷了,她的爸爸和媽媽很早就離婚了,她跟着媽媽生活,很少會有人關心她.這個小男孩給她的幫助就像一縷春風射進了她的心裡."你叫什麼名字?""夏若辰."兩個兩家貨奶聲奶氣的對話不免顯得太幼稚了,但仍沒有驚動旁邊的大人,他們似乎很投緣,一直聊到了黃昏.從今以後,他們兩個小傢伙便經常來往了,但現在,另尚再也沒有這樣可以傾訴的好朋友了,除了羽西,可讓她震驚的是`````` 

  第而天,老師帶着一個男孩走進了教室,她說:"同學們,今天我們班上來了一個新同學,他叫夏若辰,大家要積極和他交朋友,他的人緣很好的``````"老師接下來說的另尚一直沒聽進去,夏若辰,是若辰!!!她小時候玩得最好的朋友!!!說完,另尚驚呆了,若辰竟然轉到這邊來了!!!這不是在做夢!萬千的花痴傻傻地看着若辰,一個個尖叫着(因為老師在場,所以叫得不大聲),因為他比班草----聞亞都帥啊!!! 

  若辰一眼就看到了另尚,還對她微微一笑,那笑容真真可以迷死1000(1000)花痴啊,可另尚的心只是震了震,因為,她只是為夏若辰的來到而高興而以,不像那些花痴們.

您正在瀏覽: 碎◎淚di【5】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淚di【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