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釀雞尾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釀雞尾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小的時候做過許多有趣的事,只要想起釀雞尾酒的那件事,我就會忍俊不禁,笑得直不起腰。

  記得在我五歲生日那天,媽媽辦理過聚會,邀請了許多朋友來參加。爸爸買了兩瓶雞尾酒。雞尾酒不就是雞尾加上酒嗎?我也能釀出來。說不定不僅能被朋友們刮目相看,還能得到爸爸的表揚呢!我越想越開心,可是雞的尾巴上有什麼?雞尾巴上的幾根羽毛?或者是雞屁股?雞毛早就被媽媽扔掉了,先試試雞屁股再說。於是,我趁他們不注意,趕緊從盤子里找到雞屁股,叼在嘴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向廚房。一離開他們的視線,我就立刻把來之不易雞屁股緊緊地握在手裡,生怕掉到地上,到了廚房,雞油早已流地滿手都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甩甩手,雞油就都被甩到潔白的牆上了。我找來一個酒罈子,把雞屁股扔進去,雞屁股和淡淡的酒味混在一起,香氣撲鼻。我又找來兩瓶二鍋頭,全部倒進酒罈,剛才的香味全被酒味蓋住,濃濃的酒味瀰漫在廚房裡。我學着電視里酒仙的樣子深吸一口氣,那酒香就沁入我的肺腑,真是一種美妙的享受。我閉合眼睛,搖頭晃腦地享受着。我看着一壇“雞尾酒”,想着朋友們羨慕的目光,爸爸讚美的話語,得意了起來。以後,每過十分鐘,我都會溜進廚房聞聞“雞尾酒”釀地怎麼樣了。

  時近傍晚,朋友們準備走了。我估計”雞尾酒”釀得差不多了,就拿着酒罈子走到客廳,得意地說:“來,大家都來嘗嘗我我釀的’雞尾酒’。”爸爸好奇地揭開蓋子,只見上面浮着一層油,酒很渾濁,底下還沉着個雞屁股。爸爸媽媽見了,笑彎了腰。

  童年是美好的,它就藏在一杯雞尾酒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釀雞尾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釀雞尾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