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美教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教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花園;老師,您是明亮的燭光照亮我們的未來;老師,您是慈愛的母親,無微不至地呵護我們。 

  老師,您知道嗎?每當我看到您在辦公室忙碌的批改作業,我就會悄悄告訴自己:我一定努力學習。老師啊,為了我們的未來,您默默灑下多少汗水?每到星期一,我們雙休日的作業都要給您一一檢查,一共76個人的作業呀,您能判完嗎?可是,老師還是辛苦的幫我們判完了,我能想到,你在不停的工作。考試前幾天,您更是緊張了,類的不是我們,而是您。就算病了,也不願請假,唯一希望的,就是我們能有好成績。 

  老師,這個名字多好聽。每當我遇到難題,每當我學習有些退步的時候,總會呼喚這個名字。惹這個名字的主人,會幫助我。這個名字多摩偉大。您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榜樣。 

  老師,我也喜歡您的眼睛。當我作業做的好事,當我得到好成績時,當我開始熱愛勞動,喜歡學習時,這雙眼睛看着我,好像會說話,這雙眼睛給我鼓勵,給我表揚。當我犯錯誤,忘帶作業時,這雙眼睛投來嚴厲的目光。既讓我知道錯了,又讓我以後一定努力加油,我感謝這雙眼睛。 

  老師啊,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祝您教師節快樂,工作順利,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讚美教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