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什麼要這麼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要這麼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不是以為你考得好就可以為所欲為啊?!”

  “我從來就沒想過,你幹嘛這麼說?!”

  “轟!叮!”

  房門,關。鎖,關。

  為什麼要這麼說?為什麼總是這麼說?我承認我看電視太久是錯誤的,但為什麼要搬出這句話?什麼不好說,偏偏要說這句話?我不是那種驕傲自大的人!為什麼電視里、書本里、報紙里、網絡里、歌曲里說的那位好媽媽,那位偉大的媽媽,那位無私的媽媽根本就不了解我?我說過多少次,我喊過多少次“不要那麼說我”,為什麼就不能體會我的感受?說什麼自己小時侯多辛苦,多勞累,難道我就很幸福嗎?說什麼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難道我還是小時侯哪個天真無邪的女孩嗎?難道我還不懂嗎?我懂,但那又如何,誰能知道我,和我一樣“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嗎?

  在沖回房間的那一刻,我多想說一句——“以後你再說這句話,下次考試我就叫白卷!”可我也知道,自己說不出,也做不到,那分數好像就是我的生命。所以我選擇讓淚水模糊我的雙眼,讓藍天白雲安撫我的心靈,讓小時侯的回憶帶給我一些快樂,或者,一個笑容。

  “哈哈!哈哈!”門外難聽的笑聲刺破我的耳膜,右邊嘴角,上揚??輕蔑地笑。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要這麼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要這麼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