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鬼彎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彎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魔鬼彎道,這個名字聽上去會使人聯想到許多東西。魔鬼彎道,它已經慢慢地褪色了,但是它讓我回憶起了童年。

  小時候,我經常生病,一年十二個月中十一個月都要去醫院,為此媽媽總是很頭疼,但是她還是不分晝夜似的送我去醫院,在飽受病痛折磨之餘我經常很期待,為什麼呢?因為媽媽帶我去醫院意味着我們會經過一個螺旋形的路,它向個螺絲釘似的,一直延伸到底部。

  我還記得,每到這座橋我都會抱緊媽媽,聽着“區區”的摩托車拐彎的聲音,獃獃地望着它的中心點,在思考着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們是從上面來的,卻是從下面出來的?我絞盡腦汁,總是感到很頭疼,最後竟想出了眉目:因為這條螺旋的路其實是一跳直路,然後像蛇扭啊扭啊,最後螺旋形,我經常得意不已,經過這條路時,都要反反覆復地想這個“偉大的理論”,生怕自己忘記了,有時,去醫院不是走這條路的時候,我都會追問媽媽為什麼。

  那次,媽媽又帶我去看病了,我們經過了那條螺旋形的道路,但並沒有拐上去,只見它被圍起來了。那時我只是隱隱約約有種不想的預感,殊不知,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它了。

  多年以後,我們家已經買了小車,當年的摩托車已經到了一座海濱城市去度過它的晚年了。直到有一次,媽媽無意間再次提起那條路,還說起了它的名字:“魔鬼彎道”。媽媽還說了,這條路設計不合理,經常翻車,拆了它以後,那裡再也沒有交通事故了。

  魔鬼彎道,你已經和我的童年一起塵封在我的記憶里了,你會隨着它慢慢地旋轉……

  六年級:wi394518905

您正在瀏覽: 魔鬼彎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彎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