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秘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秘方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裡住着一隻小兔子天天,它的學習成績非常好,但是,它的眼睛是綠色的。因此大家都笑話它不和它玩。

  兒童節到了,同學們都在商量兒童節放假去哪裡玩,天天卻在牆角獃著看着它們,它多麼羨慕啊。當它回到家媽媽叫道:“兔天天,快把家裡打掃一遍,要是我等一下,看見你沒收好,你就出去,還有把菜賣了。”兔天天流淚了,它知道媽媽因為它的長相而不喜歡它。

  第二天,爸爸媽媽上班自己在家,看着窗外,同學,鄰居,都在一起快樂的玩耍,它跑了出去,問他的同學:“蝶飛飛,我能和你一起玩嗎?”蝶飛飛說:“為什麼呢!你看看你的眼睛,綠色可是我們最忌諱的顏色,我們的眼睛是紅色的,你的卻是綠的,兔族除了你還沒有眼睛是綠的,所以你是怪物,我們不跟怪物玩!”天天愣在了那,它真的好痛苦,為什麼我要長成這樣!於是它跑回了家。

  直到有一天,天天聽到老師講了完美秘方的故事,決定獨自去找看守完美秘方的女神,當它去找秘方路上時遇到了與自己有差不多經歷的梅花鹿:鹿美美,鹿美美是一隻非常漂亮的梅花鹿,只是笨手笨腳,學習也不好,也經常受到同學的嘲笑,它也是來找秘方的,兔天天可真高興,它終於有朋友了!

  當兔天天和鹿美美在路上開開心心的走時,突然看見有隻猴子暈倒了。它們趕忙跑過去,救人要緊,於是它們背着它跑了七八公里到了森林醫院,等到猴子醒了告訴他們,它叫猴靈靈,也是去找完美秘方的,因為它長得不漂亮,學習成績也不好,但是它有一對巧手,會彈各項樂器,而且彈得好聽,它的手工之類的也做的非常好。於是它們就一起去了。

  當它們到完美冰山時已是第八天了,但它們怎麼也找不到女神,雪山又特別的冷,兔天天身上有毛穿上棉襖不怎麼冷,但是鹿美美和猴靈靈卻冷得快暈了,特別是猴靈靈,於是兔天天把棉襖脫了下來,啊,好冷,但它咬着牙把棉襖給了猴靈靈對它說:“靈靈,給你吧,我有毛我不冷。”

  玲玲搖了搖頭說:“不用,美美給你了,我可以挺過去的。”

  “天天,還是給你吧。”

  天天把棉襖穿上,說抱在一起就不冷了,當他們抱在一起時,總想把自己露在外面,讓裡面的人跟暖和,這時它們的眼淚掉了下來,這不是他們想得到的,最純潔的最善良的友誼嗎?

  它們明白女神已經來過了也告訴了它們完美秘方了,它們只要做自己就行了,自己要相信自己我可以!

  十五年後,天天用自己的實力當上了着名的清華動物大學的資深教授,沒有人敢嘲笑它了,美美用自己美麗的容顏當上了國內國外都出名的模特,靈靈成為了音樂學院的着名教授。

  但不變的是,它們永遠是好姐妹!

  六年級:鄭雨涵

您正在瀏覽: 完美秘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秘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