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嚴肅的大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肅的大班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嚴肅的大班長 

  我們班上有一位嚴肅的班長。她在管班的時候十分的嚴厲 ,在和同學們玩時也是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這天上午,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整齊地坐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師的到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可還是沒看見上課老師的身影。有些同學趁機講起話來,班長看到了,眉頭緊鎖,走到講台上大吼一聲:“不準講話!”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 

  她還是一位有正義感的班長。每當有男同學欺負女生時,她會毫不猶豫的站出來。記得有一次在課間活動時,有幾個調皮的男生在招惹幾位正在玩的女生,女生們嚇得躲到了她的背後,只見她把手一伸,拿出班長的威嚴來大聲說:“以後不準再欺負女生!”調皮的男生們被鎮住了,吐了吐舌頭跑掉了。 

  聽了我的描述,大家猜到了這位嚴肅能幹的大班長是誰了嗎?對了,她就是我們班的汪澄。

您正在瀏覽: 嚴肅的大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肅的大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