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上台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台表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元宵節,在老師的允許下,我們在教室里舉行了聯歡會。老師要求我們幾個,每人都要準備節目:唱歌、跳舞、說相聲……他們都同意了,有人選兩人說相聲;有人選跳舞;有人選唱歌……我實在沒有自己擅長的項目,唱歌我沒有音樂細胞,總是跑調:跳舞我不會:相聲沒人陪我。在同學們的相繼鼓舞下,我同意唱一首《荷塘月色》。 

  我班有一個新生,她非常喜歡這首歌,而且唱得也非常好聽,因此我讓她教我唱,她立刻同意了。我認真的學着,雖然唱的沒她那麼好,但我也在努力,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時間像兔子一樣飛快的溜跑了,轉眼到了下午。節目演出開始了我是第五個上台的,我緊張得像十五個木桶打水——七上八下。我還沒有按捺住激動的心情主持人就報幕讓我唱。 

  我的臉紅得像蘋果,走上講台我本以為沒有人會給我鼓掌,沒想到班裡所有的同學都向我投去讚賞的目光,而且向我鼓掌。我於是儘力按拿住激動的心情顫顫巍巍地唱起來,終於唱完了,下前面的同學們再次給我鼓掌。 

  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時起時落;同學們哈哈的大笑聲時起時落……演員們個個演得盡興;同學們演得高興。 

  過了一會兒,下課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說:“你不是也不內向嗎?今天的歌唱得多動聽呀!這說明什麼?說明你也不是內向的呀!你今天表現得很好!你為什麼不能把今天的大膽放到平時呢?今天我給你上了一課,希望你能夠永遠記住今天!記住這次表演!記住老師的話!” 

  回到班裡,同學們也都誇我有勇氣,唱的好聽,我不好意思的笑了。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也是最有意義的一次;最值得紀念的一次。 

  我會永遠記住它;記住老師的話;記住同學們的鼓勵。時刻鞭策自己,使自己變成更優秀的人,更完美的人。 

  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表演,終生紀念的表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台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台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