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的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表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笑,是一顆夾心糖,含在嘴裡,散發濃濃的甜味。笑,是一朵花,放在胸前,會散發出幽幽的花香。以前我以為笑是克服痛苦的神奇妙藥,今天我們在課堂上來了一次笑的表演。 

  笑的表演開始了,陳老師讓大家選一個成語來表演,邵鈺飛快地舉起了手,嘴裡還不停地說:“我,我、、、 、、、。”陳老師就讓邵鈺上台來表演。邵鈺走上台後看了看黑板,接着我看到她的眉毛不知怎麼了,拚命地在動,嘴裡發出了“哈哈”的聲音。老師又讓一位同學猜邵鈺表演的是什麼成語,那一位同學想了想說:“是哈哈大笑。”邵鈺說:“不對。”這時我力馬舉起了手,說:“是眉開眼笑。”老師和邵鈺一起說:“對。”笑的表演熱烈地進行了下去。老師又讓李雯靜上來表演,李文靜上台後抱着肚子大笑,大家好像都明白了,所以都大聲說是“捧腹大笑。”老師叫我上去表演,我看了黑板老半天才做了個動作,望着同學大笑,大家也大聲說是哈哈大笑。 

  聽了我說的那次表演。你是不是對笑有了新的認識?我希望所有的同學都能笑着面對困難,不被面前的困難所擊倒。

您正在瀏覽: 笑的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