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流行滑滑板了。街上、小區里、體育館、學校,到處都有人滑滑板。 

  眼看着好朋友胡雨潔滑着滑板,臉上洋溢着笑容,我也不甘落後,上門求“秘方”——拜師學滑板。 

  看別人滑得飛快,如同滑板就是他第二雙腳似的,學起來卻不簡單。不是重心不穩,就是踩滑了,連上也不敢上(怕摔跤)。 

  “沒關係,慢慢學!”胡雨潔又開始鼓勵我了。只要“老師”有信心,就一定能學會。半小時,一小時,時間過得飛快,我不能再在她家學了,經過這兩小時,我收穫可不少呢:後腳要踏上就搖擺,前腳要踩穩,就像腳底裝有吸盤一樣……要領記牢了,學起來有什麼難? 

  沒多久,胡雨潔的生日到了,我們和其他幾個同學去體育館玩,她帶上了滑板,我借來試了試,我知道滑時要身體前傾,可前傾太多,一踩滑,掉了下來。“我就不信邪!”我咬咬牙再試了幾次,滑板沒有我想象中那麼簡單,我只得再向“老師”請教了。 

  下午,我們又去了學校,常晨借我滑滑板,她的滑板輪子很靈活,我滑着滑着,有了很大的進步,開始愛上滑板了。 

  過了幾天,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我滑了幾次就完全學會了。 

  現在,我來姐姐家也帶上了我的滑板,姐姐小區這裡的馬路上車很少,我能在馬路上滑了!

您正在瀏覽: 學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