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2)——新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2)——新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她就這樣手拉着手一直來到教學樓前,我於她是第一次見到,可總覺得有莫名的熟悉。我輕聲對她說:“這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了,我們教師在二樓。”我們來到教室前,我才發現她掌心有點出汗了。肯定是緊張和害怕吧?她是個插班生肯定和大家都不熟悉,說不定心裡覺得會有人排斥她呢,肯定會緊張。不過我覺得她想太多了,像她那麼可愛的女孩子,誰討厭的起來呢?大家肯定都是喜歡她的吧。

  不過我輕輕勾了勾她的手,臉上的笑容更柔和了,對她說:“別緊張,大家肯定都會對你很友好的,他們都挺好的!”她看到我的友好,似乎心有點鬆了,擦了擦掌心的汗,對我點點頭:“嗯,看到你,我就相信了!”我帶着她坐到位置上,班裡同學都很好奇,驚奇,我怎麼帶了個女孩子進來。不過我沒做聲,想了想,問她:“老師有說過你坐什麼位置嗎?挨?老師怎麼沒帶你進來呢,你怎麼在校門口啊。”她搖搖頭,說道:“老師說,我可以選一個空的位置自己坐。是我要求自己進來的!”她沒說為什麼自己要做出這樣的要求,我不想多問。突然想起來, 自己甚至都不知道她的名字呢,我爽朗的說:“你叫什麼名字呀?我都不知道呢,差點忘了問你。我叫x冉。你呢?”“我叫xx婷,叫我婷婷就好啦。”我們之間彷彿有一種別人沒有的默契,氣氛很和諧。她指了指我旁邊的空位置:“我可以坐這嗎,我現在就認識你,和你比較熟呢!”我爽快的點頭“當然可以了,我們都算朋友了吧!”她也笑着點點頭,看起來也十分喜歡我這樣的性格。

  就這樣,那麼普通的一天,我卻交到了真正知心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她(2)——新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2)——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