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望無際的沙漠可否明白一粒塵埃的心愿,那就是吟誦着屬於它的美好。


  ——題記


  松樹在風雨後堅強生存;星星在寂寥后默然成長;風箏在掙脫后享受自由。每一種不同的事物都有不同的心愿,而我的心愿如一顆微小的種子悄然發芽,那便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心愿吟唱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那就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個心愿的種子紮根已深,是從小時候就發芽了。當我牙牙學語時,看到一本書便兩眼放光,即使看不懂,讀不明也興味盎然;當我學會拼音時,津津有味地拿着一本拼音童話書,在夕陽下滿面春風地品味一本優美的書;當我逐漸長大時,我已然明白了書的重要性。難過時看本《心靈雞湯》,心情豁然開朗;生氣時看本《成了高富帥,你還是個菜》,不禁捧腹大笑;開心時看本《爆笑校園》,更是喜上加喜。書,伴我走過了12個生日,12個酸甜和12個春秋。為了這個心愿,我時不時地趁着媽媽入睡,晚上偷偷起床,進入了書的芬芳里,有時當我正當陶醉入迷時,媽媽發現了,笑着對我說:“你個小書蟲,鑽進書里去算了。”我最喜歡去書城了,因為那裡有享不盡的書,實在令我雀躍。


  心愿後續


  我有一個心愿,那就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為了這個心愿,我不惜將自己所有的零花錢都投入到書的時光里。對於我來說,書,是人類最忠誠善良的朋友,我要花費一輩子的時間去跟我的好朋友歡歌載語。


  我有一個心愿,那就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個心愿將在我的心裡從一顆微小的種子長成一棵茁壯的參天大樹,我將用一生的時間澆灌它。

  六年級:戰宇澤

您正在瀏覽: 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