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形水晶(3)橙色水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水晶(3)橙色水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呀!可能那些人也都知道了,會把水晶隨身攜帶的。”紫悠轉向了雪薰,“我們要不要去拜訪一下SM大學的學生?說不定還可以找到水晶擁有者呢!” 

  她們打開門,來到了走廊上。突然,隔壁的一個住宿單人房中有人叫了一聲:“啊—水……”紫悠覺得很奇怪:他是不是想叫“水晶”? 

  紫悠敲了敲門然後就推開了門,那個人馬上把剛剛在讀的紙條唱了起來,把手插進了褲袋,很快就拿了出來。法國人的金黃色的頭髮上出現了橙光。 

  這時,紫瑩和雪薰已經走了進來。雪薰看了看法國人的頭頂,關上了門。 

  “我知道這樣會讓你大吃一驚,但是,我相信,你應該是橙色水晶擁有者吧!”紫悠用流利的法文說,“我是紫色水晶擁有者。我的英文名是艾米莉亞 芙妮金,中文名是葉紫悠。你叫什麼?”法國人看起來鬆了一口氣:“我叫傑夫 戴瑞德,她是誰?我想她應該也是水晶擁有者吧!”傑夫把問號拋給了雪薰。“我有的是藍色水晶,我叫卡蒂娜 瑞塔莉婭,中文名是任雪薰。”“傑夫,我叫瑪莉亞 芙妮金。艾米莉亞是我的姐姐。我擁有的是粉色水晶。我的中文名是葉紫瑩。我們住在你隔壁。” 

她們走出了宿舍,回到了自己的超大豪華宿舍。 

  “真想不到,這麼快就找到了橙色水晶擁有者。”紫悠趴在床上,懶洋洋的說,“不過,下面幾個人可能很難找的……糟糕!忘記給媽媽打電話了!”紫悠爬了起來,掏出了手機,打着家裡的電話。

您正在瀏覽: 變形水晶(3)橙色水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水晶(3)橙色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