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的貓 

  假期里,我去了奶奶家,奶奶家裡養了只可愛的波斯貓。圓圓的小腦袋上豎著一對小耳朵。眼睛又圓又大,可它的眼睛一隻黑一隻藍。它的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字的小嘴。棕色的鬍鬚又硬又長。小貓一身白色的絨毛,四隻腳也都是白的。長的又好看又古怪。 

  一天,小貓和往常一樣蹲在牆邊,豎起耳朵靜聽。等着那雙明亮的大眼睛,盯緊了老鼠洞不一會兒一隻老鼠起了賊心,從洞里鑽了出來,可是,還是讓貓發現了。只見小貓一下子,撲到了老鼠身上,用尖利的牙齒深深的抓緊老鼠的身體里,還用嘴緊緊的咬住老鼠的脖子里,疼的老鼠:“吱吱”的叫,好像在說:“貓大王放了我吧!”貓很盡職沒有把老鼠放了,直到老鼠死了才把它放下來。 

  小貓也有頑皮的時候,記得有一次,奶奶在沙發上給我織毛衣,小貓跳上沙發,把毛線當成了球玩了起來,把毛線滾到了地上。奶奶說了它,小貓就把毛線叼到了沙發上了。“喵喵”的叫,好像在說:“對不起,我再也不敢了。” 

  這就是我奶奶家的貓,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