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您的學生——給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您的學生——給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您好! 

  冬天過後,又是春天,又漸漸變暖了。老師現在你好嗎,一切都好嗎? 

  時間過得真快,我離開您已整整28天了。現在我是一位天天要走親訪友的大忙人。寒假真的好忙,但我常常想起您,想起在您的教育下度過的那三個學期,我笑過、哭過、瘋過、鬧過,也吵過…… 

  哦,我的老師,也許您根本不知道我是誰,我只是您許許多多孩子中平平凡凡的一個,但這並不重要。 

  我是那個經常扯着嗓子嚷嚷的小丫頭。下雨天,我會不撐傘,滿校園地蹦來跳去,讓雨快活的吻我的額頭,弄濕我的頭髮。去實驗樓的那條路彩磚遍地,有時我會站在那裡一邊玩滴着水的辮子,一邊聽雨和彩磚的對話。這時,我的眼睛慢慢的閉了起來,彷彿有一大片洗過的色彩把我的眼睛清清涼涼地籠罩起來。 

  我也是那個愛闖辦公室的小報告王。每次去辦公室,我都是風風火火的大步向前走的。在那裡我有滋有味的聞着作業與書香的化合物,說著那些我要報告的搗蛋鬼。辦公室里我觀察英語老師的言行舉止,幫着歷社老師在她的辦公桌上尋找她複印的資料。我也閱讀語文老師的隨筆,探索數學老師找的難題,我還欣賞科學老師的搞怪表情,音樂老師的深情演唱,美術老師的精美畫作……我明白了人類的另一面生長着各種不同的藝術細胞,擁有者各種不同的美。有空了,我一定要去挖掘我的另一面。 

  我還是做事丟三落四、考試常常粗心而會哭鼻子的假小子;我還是那個愛長跑,有點神經兮兮的運動員;我還是那個充滿殺氣,人人喊打卻沒人動手的“暴力‘羊’” 

  老師,我快樂地生活在您的班級里。這一年半,我的個子只長了可憐的幾厘米,但我卻似乎天天聽到骨頭在長大聲音,因為,我的心在長大。我開始學會體貼父母,學會照顧自己;我開始用功地讀書,因為我明白了勤奮、紮實與一步一個腳印;我開始用我的筆寫我的心,寫我的感受和那永遠燦爛的陽光。現在,我真的體會到在您這兒的學習對我多麼多麼地重要。 

  我的老師,其實,您不必知道我是誰,您只要知道有這樣一個學生。我會更用功地讀書,因為我將會是從您這兒走出去的,我是您的學生。 

  冬天過後,又是春天,又漸漸變暖了。我很想快點看看您,看看泛着一圈圈水波的小池塘,看看操場周圍那些靜靜的香樟樹,看看地上正在茁壯成長是小草…… 

  老師,我永遠的老師。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楊曉瑩 

  2010年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我是您的學生——給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您的學生——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