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新電器老是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新電器老是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新電器老是壞 

  因為我家裡的電器全都是九十年代的舊家電,所以,在近段時間裡,我家電器就壞了不少,像電視機、電冰箱、電風扇,全部都壞了,這不,那台又笨又重的大電視一開機,就發出了“吱吱”的聲音,“悅耳至極”,搞得我家一個星期都沒得看電視…… 

  前個星期我家的電視機、電冰箱、電風扇都用不了了,被逼無奈,只好買新的了,經過我們的一番精心挑選,終於選到了自認為比較好的電視機、電冰箱、電風扇,還買了幾架空調,我以為,這下好了,終於有好質量的電器用了。可是,事實卻出乎我的意料上。個星期,在電冰箱還沒買回一個星期時,一個晚上,電冰箱不知怎麼了,那個報警的燈亮了,還發出了“嘀”的聲音,那聲音分貝極高,特別吵,在二樓也聽得見,害得我們整晚都睡不着,就連隔壁家都聽見了,無奈,奶奶只好把冰箱的電插頭拔去。第二天早晨,我打開冰箱一看,“哇”,放在下面冰櫃的那些生魚肉、雞肉全部都發腥發臭了,那些昨天剛買的冰淇淋,融化的一點都不剩,那些冰淇淋變成的水流滿了整個冰櫃,那樣子慘不忍睹;再說電視,那電視不知中了什麼邪,我一開時,就發出了許多噪音,那噪音蓋過了電視聲,讓我們家看不了電視;而空調呢?也一點都不例外,我們家一共新買了3台空調,大前天,爺爺房間的空調不知怎麼的就開不了機了,而我的空調呢,在昨天晚上,居然半夜發出“咕咕咕”的雜音,本來是製冷的,可現在無緣無故,在我們沒碰過遙控器的情況下,變成了制熱的了,我們不得不把它關掉,可第二天晚上再開,它又好了,真是莫名其妙。 

  我家的新電器不知怎麼的,老壞,這可怎麼辦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新電器老是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新電器老是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