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寂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在想,我一定要不停地往前跑,跑的越快越好,最好不要讓他們知道······

  曾經我問過我們班的好多同學,如果你身邊的好朋友她變了,你該怎麼辦?你會哭嗎?她說:“不會啊!”看她的臉上現出光芒,我的眼神黯淡了下來。“因為她變了,變得不像從前了。”她說。是啊,因為她變了,變得不像從前了。這是一句多麼事實的話語。“你不值得為她哭。”她說。我知道,我們現在還小,有些事情想簡單點比較好,單純一些。我當然也知道,可是控制不了自己,也許,我就是這樣吧!

  其實,事實就是這樣。

  每天看着他們,非常羨慕嫉妒恨,卻沒有勇氣讓自己哭出來。當你臉起的通紅的時候,你才意識到,你是多麼的需要她。你是多麼希望找一個好閨蜜,說說自己的心裡話。

  有時,感覺自己想拋棄了一樣,就是一個沒有方向的人。今天鬧過,明天和好,後天,又將發生什麼呢?

  每當看到老師拿着一摞卷子,走進教室,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有一個字,像字母一樣飄了過來:煩。那麼點小孩子,煩什麼煩,我也在想,可我就是煩。

  有時我會鼓勵自己,腦子裡想: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是事也會煩一會兒,一會兒就完事。可現在越鼓勵越煩,我是那種悲觀的人嗎?其實,我在表面上表現的很樂觀,但是內心中卻很悲觀。我總想把自信的一面展現給大家面前,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總是勉強的笑笑。

  我累了,真的累了。我只有平凡的做一些事,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幸福就好。

  事實就是事實,誰也改變不了,只能用心去做,聽天由命,還要自己創造,孤獨,寂寞??誰也躲不了!

  六年級:滿眼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孤獨,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