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是否孤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是否孤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生物的角度上來看,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是以一個個體存在的,我們單獨存在,吃進去的東西是自己消化的,不會因為其他人改變自己的生物形態。但人真的可以這麼孤獨地存在嗎?

  人顯然是具有社會性的生物,這是與生俱來的。我們的社會性,讓我們的世界更加豐富多彩,我們因為社交等活動讓自己展開內心,讓行為與意識更有意義。我們在這個世界絕不是獨立的存在的。當你開始為了人生努力拚搏,開始想要通過努力讓家人過得更好,讓自己在社會上立足,這便是一種社會活動,讓你與這個世界緊密地聯繫在一起,絕不是獨自一人。

  人有時候確實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間,需要直面靈魂,反省自己,總結自己,鼓勵自己。但不是建立在脫離世界之上的,相反,你在這個世界上經歷種種之後,你會更加清楚地認清自己。

  打開內心,擁抱世界,你絕對不孤獨!

您正在瀏覽: 人是否孤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是否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