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因為我是個女孩,是個長大了的女孩,是個成熟的少女。總之步入青春期的我思想總是很複雜,想得很多、很多…… 

  越是感到空虛和寂寞的時候,越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待着,靜靜地聆聽那鳥兒的啁啾,靜靜地享受那書中的樂趣,靜靜地…… 

  有時,我愛躲在角落裡靜靜地欣賞音樂,讓那無數動人的旋律,把我帶到一個美妙的世界,在音樂中感受着生活之美,不會再感到無聊和寂寞。 

  有時,我愛靜靜的躲在屋裡看書,同情那命運悲慘的凡卡和那賣火柴的小女孩,讓自己在眼淚中得到充實,不再空虛。 

  有時,我愛藏身在樹林中靜靜地聆聽那婉轉的鳥鳴,讓美麗的鳥兒把我帶上蔚藍的天空;在天空中盡情的翱翔,在翱翔中得到安慰,讓我無所謂不安。 

  有時,我會獨自一人在空曠的原野上盡情奔跑,讓汗水帶走一切的煩惱。累了——靜靜地躺在草坪上,望着那蔚藍的天空和那雪白的雲朵。讓寬闊的天空把我包容,和雪白的雲朵一起飄舞,飄到那未來的世界,讓我忘記所有的過去,安心地去面對一切。 

有時,我會一個人靜靜地…… 

  越是在空虛、寂寞和不安的時候,我越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待着,靜靜地享受那份屬於我快樂和悲傷。

您正在瀏覽: 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