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到幾時我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到幾時我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隨手翻開了幾米寫的《履歷表》,那時的幾米已經到了四十六歲,我一下子覺得幾米在我的印象里變成了“老人”。是不是人們關於年齡都有個錯覺,過了四十五歲這道關卡,一下子就老了許多,那麼我覺得我應該慶幸,因為我連十五歲都沒到。 

  有一天有個同學問我還記不記得什麼時候上的中學,我不假思索地說2006年,同學歡欣鼓舞而去,我一下子愣住了。這麼說,我已經上了一年的中學了嗎?那,時間還真是過得好快呢。轉眼我就上八年級了,馬上我就是初中二年級的學生了。 

  也許是因為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吧,過了整整一年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我現在還能清楚地記得小學的時候我每個星期都在數。小學生活有一段對我開說就像人間煉獄,有一次數學老師舉着我的作業本說我最近不認真,班主任也在問我為什麼成績會滑到班級五名之外,我一下子無語。上了初一,我很快地調整了狀態,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樣 渾渾噩噩地徘徊在班級六到三名。現在的班主任是個很好的老師,我們的老師都是很好的老師,但是我感覺她慢慢地不喜歡我了,因為我太多次地讓她失望。 

  儘管我現在的學習狀態一直在年級前五,但我不知道如何去應付初二的功課。我俯下身,伸出手索驥我的青春。我有時會混跡在一群高中的學生當中,當我聽他們討論英語的時候,我最多是很“輕蔑”的笑一笑,但是當我聽到他們說的那些理科試題時,我很自覺地退出了。上美術課的時候我經常看到二三年級的小孩子,她們笑着跳着對我說大姐姐好,我聽到了不知道是該為我和她們建立起的友誼開心,還是該我的日漸成長悲哀。 

  雖然我已經不小了,但我還是一直有idol。 

  就是淡淡的喜歡吧,應該就是對魏小乖和Jason的歌唱和舞蹈有些羨慕吧。 

  ——就像Prince喜歡Sean Biggerstaff。 

  就像cc喜歡Draco。 

  就像Z喜歡Jay。 

  就是喜歡地喜歡,簡簡單單,喜歡得喜歡。 

  可是十年以後,一定還有許多人記得他們,而十年以後,又有多少人記得這裡曾經有個女孩子叫做冷亞美的呢。 

  所以,從現在起,要努力了哦。

您正在瀏覽: 寂寞到幾時我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到幾時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