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這個詞並不陌生,可真正令你感動的有幾件事呢?讓我告訴你讓我最感動的事吧!

  記得是在看電視的時候,上面播放着一個新聞,有一個女人很喜歡孩子,想開一所養育院,可是由於資金不夠,後來聽說在火車軌道上可以撿煤渣賺錢,她立刻拿起框子去撿煤渣了,可是想象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殘酷的,這個工作使她失去了那寶貴的雙腿,可是最後經過國家資金的幫助,還是開了一所養育院,她養育着許多失去了父母的嬰兒,那些孩子吃喝都靠着這失去了寶貴的雙腿的她,你知道她是多麼辛苦嗎?她靠着那竹板走來走去,分明就是母愛的奏樂,可她還是沒有老公,她的鄰居們幫她找了個老公,他們最後生了個孩子,她的工作也越來越忙……她就是被人們稱為“板凳媽媽”的許月華。

  她有着一種強大的力量伴隨她,她有堅定不移的信念,這就是——母愛。

  許月華阿姨,您真偉大,您的這種精神值得天下所有母親學習,你的這種信念令我感動,願您身體健康,長壽百歲。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連雲港灌雲縣勝利路小學六年級:錢炳燁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