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生活里,我曾遇到過許多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現在想起來,還使我感動至深。 

  那是一次比賽,老師準備宣布參加比賽的同學,我信心滿滿,以我優異的成績,這比賽怎麼可能沒有我呢,我耐心地等待老師宣讀我的名字,可沒想到,始終沒有念到我的名字,怎麼會這樣?原來參加比賽的人是按上學期期末考試的分數排名來定的(上學期我沒考好),我的心裡失落極了。這時,有同學大聲問老師為什麼沒有我,老師的回答卻又一次刺傷了我的心,老師說:“他上學期考的那麼差,怎麼可能有他呢!”我低着頭,不說話。我心裡十分自責,原先的自信早已消失殆盡。我為自己因為一次考試失誤不能給班級爭光而慚愧,我心裡一遍一遍地責備自己。“老師,讓他去吧,他去贏的機會多一些。”“是啊,老師,讓他去吧。”同學們紛紛向老師求情,一句句懇切的哀求感動着我,我望着同學們,滿眼都是感激…… 

  後來,因為同學的極力爭取,老師又給我們班多分配了兩個名額,我如願以償地參加了比賽。 

  這件事,讓我感受到了同學們和老師對我的期望和信任,這將支持着我一直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