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瞬間對於時間來說,是一個很微小的角落。例如花朵開放、生命誕生這樣不經意間發生的事情,往往潛藏於其中的角落。在邊緣的平凡中行走的時候,可以發現這樣的角落,卻只能看過一眼便又不見了。

  只一眼,已經感動得周身都溫熱起來。而生命中有多少這樣微小奇妙的角落在行走中與我們錯身而過。

  鳥兒站在窗口的綠色間抖擻着羽毛,細小的喙輕輕張合,鳥鳴清脆的聲音輕巧的躍入耳畔,聽覺反響的一瞬,頓覺這清晨生命的美好。

  透明的滾動着的露珠自細長的草葉上滑落下來,恰恰陽光升起,在露珠的水面上反射出七彩炫目的光芒,眼睛瞬間光彩起來,忽覺這陽光的燦爛。

  有很多像這樣的事物存在着。普通的樣子在時間的某一點上恰好天時、地利、人和,於是閃耀出一個光點,成為一個瞬間的美好,照亮了觀者之心。

  便為這一瞬緩緩地感動起來。從對美好的讚歎漸漸的延伸為對於生命與時間在某一點完美交融的感動。就只為了那樣的一瞬。於是又從這樣的瞬間開始,像射線般無限的伸長,成為一份深切的情意。

  這都是有關於一個瞬間的感動。

  很多時候我們會不經意的去尋找這樣可以感動我們的瞬間,所以會在預期中發現,又見到與預期中不同的、難以形容的美好的瞬間。

  也許因為透明,也許因為純真,也許因為蒼翠,也許因為閃爍,也許因為耀眼,或也許只是因為些不知名的原因,而讓我們如此感動的瞬間。

  總是悄悄的存在,然後在某一點突然跳入我們的視線,讓我們為之讚歎為之感動,又消失不見。

  這都是有關可以讓人們感動的瞬間。

  當它們在某一個讓我們為之傾倒的時間相遇,便像發生化學反應一般相互吸引,最終成為一體。

  讓我們感動的瞬間,和瞬間的感動,迅速的融合反應變化,終於成為我們心底里難以言喻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