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會問:“感動是什麼?”我可以告訴你答案——感動,就像一眼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甜而清爽。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一種清爽的感覺……感動,也像那熏得人如痴如醉的海風,有一種憋在內心的一種不曾說出的感受。感受海風,感受那種不能口述的滋味……感動,就像那能讓人心折的白雪。領悟白雪,讓我們的內心也像那白雪般純潔…… 

  記得有這樣個故事:在一個球場,有一堆孩子在玩耍。當管理員帶走孩子后,在清點人數時發現少了一個。她恍然大悟,趕忙跑回球場,果然,有個孩子在那裡哭泣。管理員一邊接他出來和一邊安慰他,這時,孩子的媽媽來接孩子了。一般的家長來說都會把那個管理員痛罵一頓和再也不去那個球場了。可那個孩子的媽媽卻沒有這樣做,反而和藹的對孩子說:“乖啊,不要哭了,姐姐已經在安慰你了,不要再哭了啊,來,和姐姐再見吧,我們要回家了啊!”那個孩子也很乖,也不哭了,歡快的和那那位管理員說了聲:“姐姐,再見!”管理員也給孩子和他媽媽揮了揮手,此時,她的眼睛濕潤了…… 

  啊~感動,那是多麼熟悉的字眼……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