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米開朗琪羅感動了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開朗琪羅感動了我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意大利的歷史上有這樣一位雕塑家,他一生流傳的作品不多,可件件都是價值連城,當你看到這些作品時,你會感受到一股跨越時空的偉大力量,這個藝術家就是米開朗琪羅。

  米開朗琪羅自幼喪母,一生坎坷,父親的執拗,寄人籬下的不堪,好友的背叛,對手的讒言,統治者的壓迫,所謂教皇的欺凌……一切一切都要是這個天才瀕臨絕境。

  但他卻以頑強不屈的生命力,以一個鬥爭者征服者的姿態,實現了他的夢想。為了自己熱愛的事業,他經歷了太多難以承受的苦難,悲慘的遭遇,內心的惶恐,貫穿了他的靈魂。

  並非每個人都能登上生活的高峰,但如果不去奮鬥,就一定不會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米開朗琪羅感動了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開朗琪羅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