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下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我們的母親,她無私地為孩子們奉獻自己畢生的心血,特別是那一件真實報道的故事。雖然許多年過去了,但它就像刻在我的腦海里,總是抹不掉。

  這件事發生在2008年5月12日。記得那一天下午2時左右,人們像往常一樣各忙各的。突然,轟隆隆,人們驚呆了——房屋倒塌、公路裂開、泥石翻滾……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過了許久,地震才停止。而汶川卻無一處完好無損!死的死,傷的傷,真是慘不忍睹。不久,中國人民解放軍來了,四面八方的志願者也趕來了。

  “快來,這裡有人。”隨着叫聲,幾位解放軍也跑了過去。他們發現一塊大石頭下面有一位婦女。於是,解放軍叔叔趕緊翻開這塊石頭。只見這位婦女彎着腰,用最後的力氣說:“快——救——孩——子!”說完后便斷氣了。解放軍叔叔這才發現她的下面有一個小孩子,大概才出生幾個月。兩位解放軍叔叔用擔架抬走了這位已死去的偉大的母親,一位同志抱起了這個孩子,這個孩子還在安靜的睡覺。

  隨後,志願者給孩子洗澡時,才發現孩子的衣服裡面有一部手機,上面寫着——“寶貝,記住媽媽永遠愛你!”滴嗒、滴嗒……在場的人和在電視機前的我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這就是令我感動的一件事,每當我想起它的時后,冰涼的淚水總會悄無聲息地流下來。

  廣東省雷州市附城中心小學六一班六年級:梁日馨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